【凱歌】【琰蘇】【誠台】三歲也能談戀愛⑴

大大們的熱情嚇到小女子了(羞////

既然各位都如此之熱情 小女子只好獻醜了('∀')

*

孩子王幼稚園今天來了三隻萌萌躂三胞胎轉學生,三隻小不點長的那是一個樣,讓園長好生頭疼啊,好不容易終於能分辨園裡玥家三胞胎,現在又給她來這麼一齣… 無語問蒼天啊(園長大大差點沒吐血身亡…)

胡歌左手牽著長蘇右手拉著明台奶聲奶氣的給兄弟們的班導師問好,那可愛的模樣讓所有女老師的心都化了。

長蘇瞇起狐狸眼賊笑的看著大哥耍伎倆,心裡為那些老師們默哀,禮多必有詐的道理她們難道不明白嗎…

明台這隻熊孩子嘴裡嚼著糖,一對晶亮的眸子四處打量,心裡盤算著待會該從哪玩起。

三人外貌如一但卻心思各異,只是他們都沒料到,往後的日子他們會全栽在外貌也如一的三人手上…

*

胡歌被分到了狗狗班,長蘇被帶到了鴿子班,明台則是小貓班。

“狗狗班教室”

「各位小朋友,今天有一位新來的小寶貝要跟我們一起上課哦,大家要好好相處知道嗎?」老師和藹的說著

「好~~~」奶聲奶氣的娃娃音同聲喊著

「這位新來的小寶貝叫做—胡歌,胡歌跟大家問候一下好嗎」

「好~ 大家好,我是胡歌~」胡歌瞇起雙眼笑的無比真誠,那嬌俏可人的模樣瞬間秒殺了不少小女娃的芳心

「那胡歌就坐王凱旁邊吧」老師指著一個空位說,待胡歌坐好後老師便開始了今天的課程。

“鴿子班”

「各位同學好,我的名字是長蘇,我有一個哥哥一個弟弟,很高興認識大家~」長蘇精明幹練的模樣讓班導師很是喜歡,便安排他坐在班上腦袋一流的好學生閵晨旁邊,希望能培養他們成為整個幼稚園的天才兒童雙人組(我汗…)

“小貓班”

「本少爺是明台,有二個哥哥,家裡的女傭姐姐都叫我小少爺,本少爺可是很厲害的…(以下省略2000字)」明台比手畫腳的炫耀著自己,那驕傲的模樣讓班導師很是頭疼… 老師指著一個位子說著

「那小少爺,就委屈你落座了行嗎?」

「不委屈,本少爺就勉為其難的坐下了,謝謝老師」明台瀟灑的拉開椅子翹起二郎腿很大爺的坐下,順便對著隔壁的男同學齜牙咧嘴耀虎揚威一番。

好了 第一章就先這樣吧 那個腦洞大概補不起來了,我會盡量日更的(哭奔zz

评论(2)
热度(38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11 | Powered by LOFTER